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新年快樂!

回到台灣已滿兩個禮拜,一切都很順利,很感謝上帝的帶領與預備。
工作上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學習與了解,台灣醫院的內外在環境變化的步調之快令我驚訝;我相信若要盡快進入狀況,多聽、多問、多想是最佳的的方法。
生活上也尚未完全就緒,還有一些轉換,家裡現在也還沒有網路,可能得等過一陣子才能夠回復生活的常規。這一陣子無法經常更新部落格的內容,請見諒。
在新的一年,敬祝大家2010年平安快樂,主恩滿溢!

5 則留言:

March 提到...

周博士:

歡迎回國
祝身心安頓
一切順利

March

總額不預算 提到...

歡迎加入台灣醫院這個亂集團

匿名 提到...

周博士
這次回台沒能有機會見面
希望下次回台再來拜訪
我預計年中也要考資格考
相信接下來生活會相當忙碌
祝福你在台工作一切順利

Kevin

匿名 提到...

周博士平安:
感謝神讓我在尋找論文資料中,發現了您的BLOG..我目前是研二的學生,論文主題在探討DRG,您所撰寫的許多文章都給我很大的幫助,讓我的論文可以更趨於完整。感謝上帝,再次讓我明白禱告的神奇,真的真的很謝謝你..也希望您一切順利、主恩滿溢~
Kathy

thchou 提到...

March:
謝謝您的祝賀!

Kevin:
很抱歉這次無法與您碰面,希望下回您返台時讓我知道。也祝您資格考順利。

Kathy:
很高興知道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,預祝您論文研究成果卓著。盼望您的論文完成後,能寄一份給我拜讀。